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温州大学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细表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6-06-23

各学院,各教师,各学生:

温州大学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就要开始。考试相关安排表如下:

公共课程期末考试时间安排总表

见附件一

期末考试安排细表

见附件二

程序设计基础与多媒体技术应用机考安排

见附件三

道德、法律与心理教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机考安排

见附件四

请各学院及时下载安排表,并做好以下相关工作:

1. 请各学院认真核对期末考试安排细表(包括考试课程、考试时间、试场、监考教师名单、教学班组成和考生数),通知学生进入教务系统查询理论课程考试安排(机考课程考试安排见附件),具体路径:信息查询——学生考试查询,如有问题,请各学院及时向教务处说明更正。

2. 请各学院组织同学于201671之前把试场内的学习用品和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搬离教室。

3. 请考生携带学生证(不能用一卡通替代)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参加考试,迟到30分钟不得参加考试。

4. 参加公共英语课程考试的考生需携带2B铅笔,部分考生还需携带非广播频率接收机(详见附件:公共课程期末考试时间安排表),答题卡请填写11位学号(学号全号)不同类型的学生听力的时间段和各校区的广播频率已经在卷面上做了具体的说明。

 

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迎考,争取更好成绩。

多媒体和程序设计基础期末考试安排及学生名单.xls

2015-2016-2第二学期期末公共课考试总表.xls

2015-2016.2期末考试课程安排细表.xlsx

马院期末考试安排.rar

                                                                                               教务处
                                                                                           2016.6.23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