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2024年温州大学谷超豪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24-03-08

各学院、有关部门:

为了表彰我校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应届毕业生,经研究决定,在2024届毕业生中开展“温州大学谷超豪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2024届普通高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二、评选依据

《温州大学谷超豪奖学金评选办法》

1.必须每学年均获一等或二等奖学金;

2.必须获得过校级以上各种荣誉称号(如优秀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

3.同等条件下,政治上、学术上、科技创新等有突出表现者优先。

三、时间安排

1、学院将对符合评选条件且有意向申报的学生进行择优初评。请有意向申请的学生在31116点前,将电子版谷超豪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温州大学谷超豪奖学金学生获奖情况汇总表(附件2)及获奖凭证等支撑材料一同以压缩包的形式(班级+姓名+申报谷超豪奖学金)发送至邮箱20180283@wzu.edu.cn,逾期将不予申报。

2315日前各学院将推荐的候选者名单报送学生处(电子版谷超豪奖学金申请表);研究生名额2,由研究生院联评后推荐;其余8名由学校联评产生(联评时间另行通知)

3、确定最终名单后,学校将予以公示,发文,表彰。

四、联系人:

胡老师 商院学生科A231 电话:0577-86599353


温州大学商学院学生科

2024年03月08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