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承商企夏】推动民营企业发展,实践在行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7-12-29

7月21日,一如往常,承商企夏实践队核心队员首先去顺丰快递接收点取件,然后转战北校商学楼304室,继续与问卷电脑作战。核心队员集体在北商304整理问卷资料。对于首先进行的第一步是重新检验数据资料是否正确还是比较容易,对于第二步即是运用SPSS、EVEIWS等工具设定流程分析统计数据可能还是有些难度。核心队员们齐心协力共同去完成。

在今天依然有很多不和谐的因素出现,阻碍着我们和早点收工的团聚,实际上只要有工作就会有麻烦出现,尽管作为一个很有经验存在了十多年的队伍,但依旧会有新的情况出现,打乱我们所有的阵脚。而且也让我明白了,每个队都有刺儿头的这件事,在其他同学辛苦跑企业面对各种野鸡的冷嘲热讽和无情拒绝的时候,总有人要在旁边做出一点不一样的事情来,说不上是特立独行或者是有什么让人惊艳的部分就只是会让我们觉得非常不耐烦和很不负责任。部分队员对实践内容不够上心,总是拖延任务上交,希望能延长时间,核心队员也及时与他们进行了沟通,提醒他们我们是一个团队,要有集体意识。

总体上队员依然是在音乐与外卖的陪伴中渡过了这一天,大家说说笑笑的也再次拉近了个各自的距离,一起合作的我们没有说工作分配不均的怨言,更没有去投机取巧的行为,大家都在很认真的去做事情。承商企夏,一个相当于“长期投资”的调研项目,如果能够对民营企业的发展做出一点点贡献,那也是值得的。承商企夏,希望收尾顺利结束。

温州大学商学院承商企夏暑期社会实践队

2017.07.21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