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星愿】实践队总结大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7-12-29

在7月17号,温州大学商学院星愿实践队即将结束了长久而快乐的实践活动,为此我们集合实践队所有成员在商学院大楼团委办公室开了最后一次会议。在这次会议中,队长邱木英首先发言:“谢谢大家长久来对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我衷心感谢大家。作为队长,我在这长期的工作中,我需要很多耐心,安排每个队员去做事情。同时我需要总览全局的能力,才能够把整支实践队带的更好。我们这次实践队分为三大部分,爱心义卖,小银河,兼职。爱心义卖三次共计2000多,是比较成功的,其次小银河的队员们不辞辛劳的去学校,起的很早睡得很晚,每天的疲倦也看到眼里,我看着也很心疼。最后兼职这个是的确不好做,在寻找兼职我们就存在很大的问题,所以导致后续的兼职没法进行,后来进行灵活的处理,我们把兼职队员挪到了小银河。最后工作还是顺利进行。”
    然后爱心义卖的主要代表人张鹏发言“我们爱心义卖总共进行了三次,每一次的义卖都离不开我们义卖团队不辞辛苦的搬运东西,不停的跑腿,我衷心感谢各位的努力付出,其次也要感谢我们老师对我们义卖的大力支持,没有老师,我们义卖也不会这么顺利。”然后小银河主要负责人杨喜春发言“我们作为要去照顾自闭症儿童的一支分队,其实压力很大的,因为我们面对的不是一般的儿童,我们起初的担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得以解决,我还是感到很开心,谢谢大家。”

随着发言的结束,我们大家一起拍了合照,就结束了此次星愿实践队的实践活动。

温州大学商学院星愿暑期社会实践队

2017年7月14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