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青春相冯】实践助力经济发展

作者:点击:日期:2017-12-29

2017年7月17日,时间如流水,平静而又不断地流淌着,一晃半个多月过去了,今天将是我们在冯宅的最后一天。

早上7:00实践队员们日常洗漱完毕后,7:30用完早餐,因为前段时间,我们各个组为冯宅写了许多策划,如冯宅摄影基地的宣传推广策划,以及关于绿色产品的策划,村企结合发展的策划,还有发展旅游业的策划,于是餐后我们便对策划进行了整理经过几个小时的修改和讨论,我们将这些策划整合到了一起,做成了一个冯宅村的经济规划,最后再次确认后我们将这份经济规划打印成册,交给了我们的郑有才村书记,他对我们的工作也表示了肯定。以上便是我们的最后一份工作,在冯宅的实践生活我们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也希望这一份经济规划能够起到一些作用,或者说给村委他们一些启发思路,能够将其中的一些东西实施下来,虽然我们还是大一,但是经过这半个多月的实践,我们收获良多,写这封经济规划,我们查阅资料,我们进行头脑风暴,在这过程中,不但是为冯宅的建设出谋划策,也让自己在这个过程之中得到了技能的提升。

然后,用完午餐后,午后小憩一会我们就要开始准备离开冯宅了,收拾好行李,因为我们是住在办公室打,之前将这里面的桌子都搬了出去,现在也将这些座椅搬回了原处,并打扫好了卫生,拖好了地,将垃圾全部带下来丢进垃圾桶,客车到来后我们一起讲行李搬到车上,开始返校的旅途……在冯宅的这半个多月,如今离开,队员们都很不舍,默默落泪,因为这不仅是我们在这实践出谋划策的地方,这也是我们共同努力,共同成长的地方,以后我们天各一方,但这里的时光一定会成为我们记忆长河里最美好的回忆。纵使岁月荏苒,我们在这相遇,我们不会忘记。

温州大学商学院青春相冯实践队

2017年7月17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