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情暖人间】在实践中向党靠拢

作者:点击:日期:2017-12-29

党章学习活动:

今天是7月17号,也是我们实践队在社区实践的最后一天。今天我们的活动内容是学习党章文化。在活动现场,队长首先强调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以端正同队员们学习党章的态度,为本次党章学习奠定了良好的氛围。接着给大家详细温习了党章的主要内容,并特别指出了党章修改的部分,然后将其归纳总结为6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期间穿插了时事政治的讨论,与此同时,现场氛围活跃,一小时的学习党章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充分地学习了党章知识,加深了对新党章的认识,并从中体会到了“温古而知新”。个人的思想觉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决心。在活动的最后,实践队员刘蓉同学对党章的许多修正内容结合身边的实际提出了自己的很多观点,让党章更加接近生活,更加接近老百姓。本期党章学习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的思想政治觉悟,使同学们对党和党章理论知识有了更深认识,入党信念更加坚定。最后,全体合照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远行:

终于到了结尾,我们收拾行囊,准备离开这个美丽的山村。由于昨天打司机电话没打通,今天一大早,我就给山下的面包车司机打电话让他接我们下山。原定大家午饭后出发,结果大家都按捺不住激动的心,八点多钟就全部起来了。起来后,大家把被褥什么的都整理好打包,然后把打地铺的教室打扫干净。这时候楼下突然想起了小朋友们的声音,下楼一看,是他们来给我们送行呢。明明昨天说过不用来了,结果大家还是来了。队员们的内心是十分感动的,在教室里面拍了今天的第一张照片也是唯一张照片后,大家就等着离开了,司机大概十点多钟左右到的学校,到了山下等到县城的大巴。本来打算到山下好好地吃一顿午饭,结果到了山下,队员都说不太饿,结果有一部分队员去永嘉站直接回家了,另一部分先回学校隔日再回家。

温州大学商学院情暖人间暑期社会实践队

2017年7月17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