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智慧中撰写,阳光下行走

作者:点击:日期:2013-07-19

        2013年7月18号,温州大学商学院“第七届走进经济技术开发区”实践队第二小组前往海城区开展当天的社会实践。

        在前岗社区,我开展了今天的工作,主要是为文明监督队志愿者队和禁毒志愿者队策划活动,即撰写活动策划书,虽然我们在大学里经常写,但是还是觉得压力很大,主要是因为他们要求的模块和我们的不一样,他们的内容既要深入浅出,又要简明扼要,所以对我来说这更像是一个挑战。在相应的完成了各个板块的内容之后,尽管我觉得身心疲倦,但是更多的是喜悦与满足。中午在机关食堂吃了午餐后,我们来到了我们的午休地点——上岗社区服务中心,大家都趴在了桌子上睡觉,而我们的超哥甚至只在地上铺了一层报纸就席地而睡了。可见大家都很辛苦,但同时,我们没有一个实践队队员对此次活动有所抱怨,我们都坚守岗位,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下午我们顶着烈日在各位居民间行走,发放宣传册、张贴宣传海报和发放调查问卷。这里的居民都很友善,有一位甚至拿出了点心来招待我们。在居民的积极配合下,我们调查问卷的发放、填写与回收提前结束了。如此高的工作完成效率也赢得社区负责人的赞扬与肯定。

        一天的工作虽然艰辛,充斥着汗水,但是我们每一位实践队队员也收获了许多,明白了在社会上生活的不易,也为我们走出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期待以后的各种活动对我们的历练。

温州大学商学院“第七届走进经济技术开发区”暑期社会实践队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