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平淡显珍贵 实践学真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3-07-18

        2013年7月18日,温州大学商学院“第七届走进经济技术开发区”暑期社会实践队第二小组来到海城街道的各个社区进行第八天的下社区社会实践活动。

        和往常一样,实践队队员们七点多就出发了,坐公交车到站后,分为三个小队,分别前往三个不同的社区开展实践活动。后岗社区中,我们一共有四名队员,其中两名队员为社区制作淘宝网页,来解答社区居民的困惑。俩人在电脑前申请帐号,做图,写介绍,还联系张书记问些具体的情况和资料。虽然这项任务比较繁琐,工作量也很大,可是俩人却没有一丝的厌烦,耐心地将这份工作做完。其余两位则一起核对医疗保险台帐。在外面没有空调风扇的条件下,两个人仍旧细心耐心地核对那本厚厚的名单。上午两三个小时过去了只是消灭了小小的一叠,在下午午睡后,俩人又继续奋斗,终于在四点多时完工了。另外两名队员则分别去了前岗和上岗社区。两人继续完成以往分配的任务:志愿者活动的策划,书名的登记等等。尽管每天都在重复着相同的事情,但我们却不会感到厌烦,依旧充满着新鲜感。

        今天的实践结束了,虽然平淡,但是却充满激情。社区负责人篇哥的照顾有加,使得无聊的社区资料整理也充满了欢乐。虽然只有短短几天的相处,但是对于我们而言,可以在这三个社区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是我们的荣幸。每天的工作都在不断的磨练自己,让自己不断的成长,学到更多。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