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优秀实践 服务社区

作者:点击:日期:2013-07-17

        2013年7月17日,温州大学商学院“第七届走进经济技术开发区”暑期社会实践队的小分队准时来到社区,开始今天一天的工作。

        7月17日上午,在社区夏主任的带领下,实践队队员们来到了办事处的办公室。夏主任考虑到队员们缺乏一定的实际操作能力,安排给我们的任务比较简单,主要是整理、归纳社区的消防信息。队友们被分为两队,一队负责小场所和一般企业,另一对则归纳出租房的相关信息。面对卷帙浩繁的资料和细密繁琐的分类,实践队队员们都干劲十足,没有发出一丝抱怨,几个小时之后便完成了夏主任安排给我们的任务。下午,队员们早早来到望海社区和工作人员一起开始张贴宣传海报。在烈日炎炎下,队员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一个小时后,海报就在大家的努力中贴完了。看着那些海报贴得整齐有序,队员们一个个露出了满意的微笑。而前往七甲南的小组成员协助社区进行了“心连心,创建幸福社区:手拉手,服务社区人民”的志愿者活动规划以及一系列相关的志愿者团队活动的策划。二四甲的小组成员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完成了新增图入库和一些日常事务办理的登记和处理。两个社区的书记表示大学生进行社区实践,给他们提供了许多帮助,希望接着能协助另外两个社区的建设。

        通过今天一天具体的工作,队员们都充分体会到社区工作的辛苦及其重要性,也了解到做好社区工作的要义是细心以及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相信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实践中不断进步。

温州大学商学院“第七届走进经济技术开发区”暑期社会实践队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