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战场从温州转移 打响宁波第一炮

作者:点击:日期:2013-07-14

        2013年7月12日中午12点,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开发区小港街道的宁波贝发集团有限公司迎来了一支旗帜鲜红的大学生暑期实践队——温州大学商学院关注新生代农民工实践队。由于实践队队长已于一周前致电该公司董事长说明情况,今天的宁波之行才得以成行。而且远道而来的实践队员们得到了贝发集团员工们的热烈欢迎。

        实践队员们在公司的会议室稍作休息后,访谈正式开始。首先,贝发集团派出的员工代表作了贝发集团有限公司的简介,并一一作了自我介绍。接下来就是实践队员们自由提问的环节。实践队员们都踊跃发言,提出了“外来务工人员工作环境如何”、“外来务工人员的工资水平”、“外来务工人员是否在当地受到了不平等待遇”等诸如此类的问题,针对实践队员们的问题,员工代表们一一作了耐心的解答以及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很快,访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近了尾声。

        今天的宁波之行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接下来几天的行程,敬请期待!

温州大学商学院关注新生代农民工实践队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