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台风“苏力” 心系实践

作者:点击:日期:2013-07-14

        台风阻挠,实践顽抗。2013年7月14日上午,温州大学商学院学生科科长白延虎老师带领学生来到滨海区慰问温州大学商学院“第七届走进经济技术开发区”暑期社会实践队。考虑到“苏力”台风影响,老师还带来了方便面等食品,为实践队队员们解决了饮食问题。

        7月14日上午8:00,白延虎老师早早地来到实践队生活区——滨海学校看望商学院“第七届走进经济技术开发区”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白延虎老师语重心长地给我们讲了一些他以往的暑期社会实践的经历,鼓励实践队队员们要坚持不懈,勇于挑战。老师的一番话为我们“第七届走进经济技术开发区”暑期社会实践队输入了满满的正能量,也让我们体会到学校与老师对我们深深的关心。最后,实践队队员们和白老师合影留念,在全体队员的目送下,老师才依依不舍离去。送别白老师后,实践队队员们马上投入到紧张的中期实践活动总结工作中,每一位队员认真回想了过去一周的实践工作,文思泉涌地记录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展望了未来几天的实践活动。

        本次台风丝毫没有影响实践队队员们的热情和信心。在老师的关心与鼓励下,实践队变得更加团结有力,相信我们会用更加饱满的激情面对一切困难,完成实践队剩下的实践任务。

温州大学商学院“第七届走进经济技术开发区”暑期社会实践队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