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商学院举行“路过心上”心理微博征集大赛

作者:点击:日期:2011-12-22

20111121日,为期半个多月的“路过心上”心理微博征集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心理部在“心语之家”进行了最后荣誉证书及奖品的颁发。

“路过心上”心理微博自11月中旬开展以来,得到了同学们大力的支持和积极的参与。短短几天我们就收到了200多份原创的心理微博。经过初选、老师复选以及为期一星期的网络投票等多重严格的筛选,最终15名同学的微博脱颖而出,拿走了我们的一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奖。

中午1240分,所有获奖选手齐聚“心语之家”领取荣誉证书及奖品,而且我们有幸请到了商学院团委书记李丽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选手们都带着甜蜜的微笑领回了自己的证书和奖品。

最后,大家站在用小凳子拼成爱心的中合影留念。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历时将近一个月的“路过心上”心理微博征集大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