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商学院2010级班级心理委员及寝室长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点击:日期:2010-11-30

   为了让新生心理委员和寝室长充分掌握心理健康知识,以良好的人格魅力影响同学,温州大学2010级班级心理委员及寝室长培训有序开展并圆满落下帷幕,我商院2010级同学也参与了此次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心理委员及寝室长培训中,张海音,余如英等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讲座。讲座主题从班级心理委员概述、心理班会的开展到大学生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应用,内容丰富、全面、易懂、应用性强。另外最后一天下午,由14位资生的心理咨询师为大家进行了“自我探索,助人自助”的团体辅导。我院同学们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与技能。 
    通过这次的心理委员和寝室长培训,让我们商院同学们真正了解到了作为一个心理委员该有的责任与义务,还有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很有意义。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