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商学院“关爱自己,关心他人”心理短信编辑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点击:日期:2010-06-11

     525,商学院“关爱自己,关心他人”心理短信编辑大赛正式开始,经过一系列宣传后,各年级同学积极踊跃参加。

    在开展活动的时间里,收到了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充满着智力与汗水的短信,且每条短信无一不充满着同学的构思与感情,经过筛选,共有30条优质短信入围,随后经过评委老师与各班班长和心理委员的评审与投票后,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鼓励奖若干。

  本次活动是我商学院开展心理活动的又一形式的创新,主题深刻并且配上日常生活中耳濡目染的短信,使本次活动一开始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让同学更能爱惜自己并且加倍的爱护他人,一股传递于你我他之间情谊的羁绊更加牢固。

附优秀短信

一声问候,拉近两颗心的距离。关爱他人,也是一种幸福。伸出一双手,就会送出一份温暖,递上一个微笑,可以照亮一片黑暗;关爱他人,使我们向着阳光前进,寻找生命的绚烂。(王佳燕)

我相信,帮助别人,能感到快乐;拯救生命,就能感到至乐!( 王佩 )

鸟儿寄居山林,是为了了解山林的甜美;鱼儿潜游湖海,是为了体会湖海的自由;马儿驰骋原野,是为了感受原野的广袤。我们关爱他人,是为了牵起心与心的联系,让世界包围在用爱编制的摇篮里。(朱燕)

当你觉得什么都不剩了,不要忘记你还有家人,再落魄,他们也不会抛弃你,再不堪,他们也不会嫌弃你,生活始终都有希望,因为有他们的爱,所以永远不要放弃!(许小红)

曾经,我们一起看那一季花开;此刻,我们携手细数这一路走来……浅忆夏殇,品味苦涩中的那一丝悠扬;夜默未央,期待黎明前的那一缕曙光……我们在世界的一角相遇,携手托起明天的太阳!(龚金燕)

黑暗来临,有一双手为我点燃一丝光亮;风雨来袭,有一双手为我撑起一片蓝天。我抬头仰望星空,那双手便化作一双翅膀,带我飞翔。我怀着两个人的梦想,追随着今夜的星光起舞,让我们一起翱翔!(王青青)

短暂的分离是为了永恒的相聚,没联络也并不代表忘记,没见面更不说明漠不关心。岁月的积淀已让我们心有灵犀,我知道你一直在回忆,你也知道我一直记着你……老朋友,最近过得好吗?(张欢)

天空对鸟儿的关爱,让鸟儿飞得更高;海水对鱼儿的关爱,让鱼儿畅快的游玩。人与人之间也需要关爱,关爱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最真诚的开始。(钟陈灵)

一条短信、一句问候、一个微笑,其实爱就是这么简单。每日清晨,给自己一个微笑;每逢节日,给亲友一个问候;爱自己、爱他人,你的世界也将会春暖花开!(郑泱)

如果世界是一艘巨轮,那关爱就是大海上的指路明灯;如果世界上是一片沙漠,那么关爱就是沙漠中的一汪清泉。“投之以桃,报之以李”,我们关爱他人,关爱生活,注重爱的广度、深度、速度,那么我们的周围也会有许多关心我们的人出现,感动会溢满我们的心中。(陈巧霞)

你每一刻的快乐是我们大家的期待,我每一天的开心是你们大家的属望。你我的心灵通向光明的那一天,世界已充满了爱!(林莎莎)

每个人都是命运的宠儿,都有命运赋予他与众不同的魅力之处。这魅力在相信自我中不断聚集,在帮助他人中渐渐绽放。(邱奇妙)

关注自己,就像那抹细泉,保持清新,才可以灌溉他人。(陆周燚)

谁的人生都有遗憾,那是一种具体而隐约的疼痛,那是一种长久而模糊的难受。遗憾轻于鸿毛却重于泰山,想要倾诉却无法倾诉,人生携带着它慢慢走去就像携带自己缠绵的影子,当阳光轻抚脸颊,蓦然回首的一瞬,从抖落的遗憾里我们可曾找回前进的勇气?(刘雪莹)

得到他人的关爱是一种幸福,关爱他人也是一种幸福。每个人都需要关爱,“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当关爱他人成为一直习惯,那么你便也能无时无刻感受温暖。都说朋友是一辈子的,但友谊也需要灌溉呵护。你拔下友爱温情的种子,待她发芽成长,便是收获爱与希望的时刻。无限芬芳落尽,唯有绿树依然,请相信,拥有爱,你便拥有了世界。(傅益丹)

有时候,只剩下自己,一个人哭给谁看?那么就微笑吧!(周洁丹)

心香数缕,亦能芬芳人生;不要因为生活的繁琐而枯萎了身边的花朵!(周洁丹)

我轻轻的来,只为带给你一句关怀。我轻轻的走,带走你的一切烦恼。(陈扬宗)

你是西红柿丫,我是小鸡蛋;你是方便面丫,我是调料包;你是白球鞋丫,我是白鞋带;我们俩,哪个不开心谁又能开心?何不两人哈皮两人游?(沈佳明)

你听见我用吉他弹的微笑进行曲,你是不是会有一丝丝的嘴角上扬?一定要告诉我哦。幸福是两个人的事,你给予我,我给予你。(徐珊珊)

春天的花不会常开不败,夏天的树不会四季常青,秋天的月不会总是圆满,冬天的雪不会永远飘洒。希望忙碌的你,留住永远的快乐。(王骏 )

上帝有时候也会打个盹儿,为你开错了窗,如果你认命,便会沿着错误的方向走下去,如果你不服输,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打开另一扇窗户,上帝也拿你没办法。因为,上帝也喜欢不顾一切的人。(王露)

拥有一颗充满“爱”的心,爱人爱自己。泪水沾湿彼此的衣衫,微笑贯通你我的心海。记得我们彼此相拥,身边没有空白,心底不曾留白,爱永远存在。(杨晚晴)

快,停下你的脚步,静静地聆听心中那声最真切的呼唤。

送出的是温柔的关怀,收获的将是比玫瑰还美丽的笑靥。

呼吸着同一片空气,生活在同一方净土,那就让我们一起呵护同一片心灵。(郑丽娟)

落暮的上学路上,我们彼此相遇,从此,哪里只有欢笑;空荡的放学后的教室里,我们彼此相伴,从此,那里不再寒冷。纵使我们终会分开,但回忆里,只有甜蜜的芬芳。有你,真好!我的朋友,现在,你好吗?(周弦)

我以为,我已经把你藏匿在泛黄的记忆里。谁知,那清脆的银铃,又撩起往事无数。我欲以美丽的织锦,缀成闪烁的祝福。如果来生不再是场戏,幸福不再是精彩的回忆,我愿陪你再生再世。用我温热的心灵,温暖你冰凉的玉指;用我温润的泪水,滋润你干涸的红唇。希望在你忧伤的时候,我梦成为你的忘忧树。( 杨舒婷)

你是谁?我是谁?我微笑你也微笑,我哭泣为何你也哭泣。我看到镜中的自己,恍然大悟,原来爱是相互的。(骆炜炜)

早上,和太阳say个hello;中午,和朋友say个come on;晚上,和灵魂say个go on!哈哈,yes~~say:I can!! ( 许惠芳)

想你,念你,等你,盼你,若喜若悲;自觉,自省,自立,自强,同甘同苦。(谢慧)

所谓“拼”字:两点代表眼睛,告诉我们要有眼光设立目标;下面一个‘开’是要开心,告诉我们要有良好的心态;左边的‘手’告诉我们万物有天意,我们有双手!劳动最光荣,拼字应当头!朋友永远支持你!(蔡鸿南)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