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商学院“关注自我,关心他人”心理短信编辑大赛

作者:点击:日期:2010-05-26

    关心是一种付出,关心是一种奉献,关心是一种美德,让我们从一点一滴的生活小事做起,学会理解,学会关心,学会做人。 “爱人”是帆,“爱己”是船,只有彼此的推动和支撑,才能使爱心常存,爱意永驻。而繁忙的学习和生活却让我们离自己和他人渐行渐远,忘记了简简单单的关怀和问候,得到他人的关爱是一种幸福,关爱他人也是一种幸福,让我们一起参加商学院“关注自我,关心他人”为主题的心理短信编辑大赛,寻找属于我们的幸福!

 

1)        大赛主题:关注自我,关心他人。呼吁大家拥有健康心灵,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贴近生活,贴近主题。

2)        参赛对象:商学院全体同学。

3)        活动要求:本次大赛要求作品必须原创,风格不限,幽默抒情等皆可,一旦发现抄袭将取消评比资格。参赛者请将参赛短信发至心理部同学手机(方翘骐15868506926,656926;朱燕15068233553,673553),短信格式为:“班级”+“姓名”+ “短信内容”,短信总长度140字符以内。

4)        活动时间: 5月25日中午12时至5月31日晚22时。

5)        评审程序:本次大赛将先进行初选并评选出30条优秀短信进入决赛。初评由各心理委员担任评委。进入决赛的作品将在6月2日公布在人人网主页“商院心语”。在初评基础上将有评委和全院同学投票共同评选出优秀短信。投票从6月2日开始至6月6日晚22点截止。

6)        奖项设置:本次大赛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人气奖1名及鼓励奖若干。获奖者将颁发证书和丰厚奖品。

 

 

 

商学院心理部

2010-5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