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蓝精灵

打开心扉,走进你的世界

作者:点击:日期:2018-05-21

5月16日13时,蓝经灵志愿者在心艺坊进行了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巧手创明天,协助星宝制作麻绳瓶。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关爱自闭症儿童,关注社会公益活动,推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发扬人道主义精神。

活动开始前,星宝进行了自我介绍,有的腼腆,有的活泼。接着老师耐心地讲解麻绳瓶的制作方法和制作中的注意事项。为了更好地协助星宝,志愿者学习得格外认真。一切准备就绪,制作正式开始,星宝跃跃欲试。动手能力强的能独立完成,动手能力弱的在志愿者手把手的指导下也毫不逊色,从打结到粘胶水,都顺利完成。两节课的配合下,一个个各不相同的精美麻绳瓶“出炉”,显示着星宝独特的风格。活动接近尾声,星宝拿着自己的麻绳瓶成品与蓝经灵志愿者拍照留念,最后在依依惜别声中宣告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给心艺坊的孩子们带去了欢乐,也减轻了心艺坊老师的教学负担。活动积极响应了社会的号召,弘扬了积极、向上、乐观的社会正能量,不仅深度契合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主题,更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献身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对推进自闭症儿童的康复事业具有深远的意义。

温大商院蓝经灵志愿者服务队 金星灿

拍摄者:倪静怡 2018年5月16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