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蓝精灵

爱心义卖,传递温情 ——义卖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8-01-07

1月6日,由温州大学商学院蓝经灵志愿者服务队、梦多多小镇承办单位以及梦多多小镇心艺坊联合举办的以“关爱自闭症孩子”为主题的义卖活动在梦多多小镇开展。

本次活动面向梦多多小镇来往人群,主要是以义卖与小游戏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爱心义卖开始前,蓝经灵志愿者做了充足的准备:将义卖活动的各种材料带到现场,对场地进行精心的布置,确定全体志愿者的分工安排。周全的考虑和井然的秩序体现了志愿者对此次义卖活动的期待以及对活动的高度重视。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不但张贴海报宣传、讲解活动意义以及自闭症的相关知识,而且组织了游戏。在展出的各式各样的义卖品中,有星宝们手工制作的绿色盆栽、插花的麻绳瓶,还有色彩缤纷的杯垫。另外,志愿者还准备了多肉植物和由星宝们制作的陶泥花盆,让大家体验亲手种植的乐趣。活动开展不久,便引来了大群人的驻足和参与,大家纷纷购买挑中的义卖品,一些家长还带领孩子亲手制作多肉盆栽,现场洋溢着欢乐热闹的气氛。活动进行到尾声时,大家一起清理了场地,并进行合影留念,义卖活动在爱与乐的交融中圆满结束。

温大商学院蓝经灵志愿者服务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通过爱心义卖活动帮助大龄自闭症孩子获取生活来源,融入社会,减轻家庭负担。这不仅增强了人们对自闭症孩子的关注,提高了人们的平等待人意识,还倡导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的队伍中,关注弱势群体,奉献自己的爱心。

温大商院蓝经灵志愿者服务队金星灿

拍摄者:倪静怡,2018.1.6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