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蓝精灵

关爱老人,传递温暖 -----探望红景天敬老院老人

作者:点击:日期:2017-12-19

12月17日下午,蓝经灵志愿者队前往温州市瓯海区红景天老人公寓探望老人。

在亲切地问候之后,男生们擦干净窗户,为老人们带去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女生们则和老人们坐在一起,在冬日的暖阳里热情地拉家常,与老人们聊着生活中的趣事。虽然有几位老人说的温州话很难听懂,但小院仍不时传出欢声笑语。志愿者们还洗好水果,为睡午觉的老人们准备水果拼盘。此次活动在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这次探望老人的活动,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老人们带去欢乐和温暖,也在寒冷的冬日里给予老人关爱和慰藉。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也使同学们从中学会关爱,学会尊重,学会感恩。希望蓝经灵志愿者们能一直秉承温大的优良作风,继续前行。

温大商院蓝经灵志愿者服务队 杨阳

拍摄者:郑迪穿 2017年12月17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