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蓝精灵

心艺坊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7-12-05

11月8日13:00,温州大学商学院蓝经灵志愿者们前往心艺坊开展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意在进一步做好温州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相关活动,增强社会各界对青年志愿者的了解以及增进与社会需关爱儿童的联系。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给星宝送去了问候和关心。随后他们耐心地帮助星宝们制作小巧精美的麻绳瓶,并将植物种进麻绳瓶。此外,志愿者们还给星宝们讲故事、与他们一起做游戏。活动在一片温情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深度契合了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主题,更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献身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向社会传递出了积极、向上、乐观的正能量,让许多陌生人人目睹了青年志愿者的风采,也使得参加志愿者活动的每个人收获了无比珍贵的友谊。

二级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金星灿

拍摄者:2017年11月8日郑迪穿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