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蓝精灵

风雨中的守护 ——与蓝经灵一起为交通文明献力

作者:点击:日期:2017-12-02

11月29日,蓝经灵志愿者们前往大学城中兴东路的三个十字路口进行“温馨红绿灯,平安行人路”交通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向行人宣传文明过马路和共享单车规范停放知识,规范学子们出行行为,维持道路畅通有序。

蒙蒙细雨中,三路小分队手举红色宣传标语提醒同学们文明过马路。在活动的短短几个小时里,志愿者们及时上前制止多位为了贪图方便不走斑马线的同学。此外,志愿者们还整理了不规范停靠在路边的自行车,这不仅为行人腾出一条畅通的路,也为骑行者理出一条安全的骑行道路。看到一排排整齐有序的共享单车,停车的同学都一一效仿。

一支队伍,一个信念,一次守护,看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飞扬。此次活动,在丰富大学生志愿者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增强了温大学子走出校园、服务社会的意识。感谢每一位志愿者的付出与坚持,期待下一次的志愿服务活动的到来!

                商学院蓝经灵志愿者服务队 陈培乐

拍摄者:倪静怡 2017年11月29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