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蓝精灵

关爱黯夜中扑闪的眼睛

作者:点击:日期:2017-10-21

10月18日12:30,温大商院蓝经灵志愿者们前往心艺坊康复中心,开展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为弘扬我校学子的志愿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续写了新的篇章。

活动前,志愿者向康复中心的老师“取经”,学习如何更好地与这里的孩子沟通。在老师耐心的引导下,小朋友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使志愿者对他们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蓝经灵志愿者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表演,还和小朋友们一起玩陶艺,教小朋友们如何用陶泥制作出可爱的花盆、小动物和五角星等等。通过四个多小时的相处,大家彼此之间变得更加亲密,小朋友们也渐渐打开了心扉,对志愿者们产生了宝贵的信任。整个活动受到心艺坊康复中心小朋友的喜爱并得到康复中心院长的认可。最后,活动在蓝经灵志愿者和孩子们依依不舍的告别声中结束。

此次前往心艺坊康复中心服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蓝经灵志愿者队伍的实践能力和社交能力,体现了我院学子助人为乐,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希望蓝经灵志愿者们在以后的活动中,也能一直践行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共同建设最美商院。

温大商院蓝经灵志愿者服务队倪静怡

拍摄者:2017年10月18日蒋卓凡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