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蓝精灵

关爱老人,传递感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7-04-26

温州大学商学院的蓝经灵志愿者们在4月16日开展了“关爱老人,奉献自己”的感恩回馈活动。此次活动是为了更好地践行尊老爱幼这一传统美德。

12:00,志愿者们集合完毕,前往这次志愿活动的目的地——红景美好老人公寓。到达目的地之后,志愿者们先是向老人们打了招呼,自我介绍,然后便趁午后休息时间,带着老人们去公园散步。一路上,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谈论了很多,收获也很多。为了让老人们更加放松愉快,志愿者们还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一句句的歌词,一声声的赞扬,交织在一起,营造出了温暖的气氛,老人们脸上挂满了笑容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不知不觉夜幕降临,志愿者们也要与老人们说再见了。临离别之际,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留下了温暖的合照,此时,志愿者们头上的小红帽也更加耀眼了呢。

归程中,志愿者们又谈论起这次的志愿活动,大家都表示“只要看见老人们脸上满足幸福的笑容,那一切的辛苦也就不算什么了”是的啊,这不正是我们志愿者们一直在追寻的东西吗?用自己的正能量去帮助别人,感召别人,并且为他人送去感动,让他人感受善良真挚。可是,任重而道远,这一切的艰难,还需要我们一起去克服战胜啊。

温大商院蓝经灵 王冠云

拍摄者:沈璐 2017年4月16日

1493214442145048333.jpg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