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蓝精灵

C区草坪清扫

作者:点击:日期:2017-03-23

3月1815:00,志愿者们来到了温州大学C区的外草坪,在这里他们展开C区外草坪清扫活动。绿色是生命的颜色,也是生命的开始,它更象征着蓬勃向上的精神。但因为各种废弃物的存在,我们身边的绿色草坪变得不再美观,甚至失去了往日的蓬勃。在这种情况下,志愿者们伸出双手,为美化草坪奉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愿者们丝毫不在意那刺鼻的气味,在尘土飞扬中开始了他们的工作。他们拿着垃圾袋,仔仔细细地捡拾着每一个角落里的废弃物。他们不怕累,不怕脏,相互配合,不放过任何一处的垃圾。随着工作进行,垃圾袋很快就鼓了起来,草坪深处均已看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志愿者活动无疑是辛苦的,但他们每个人却都显得十分的兴奋与喜悦。滴滴汗水挂在他们自豪灿烂的脸上,显得如珍珠般耀眼闪亮。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C区外草坪已不再是“花脸猫”,变得清新而又干净。

志愿工作快要到达尾声的时候,志愿者们都略显疲惫,但这丝毫不影响他们热情。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收获匪浅。他们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者精神的同时,也希望能带给生活在C区的同学们以舒适的环境将正能量带给更多的人。

商学院蓝经灵志愿服务队 金轲轲

拍摄者:吕嘉辉 2017年3月18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