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蓝精灵

环保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6-11-30

 11月27日下午,温州大学商学院16国贸本科班的蓝经灵们在商务中心进行了“环保知识宣传”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发放环保知识宣传单和讲解环保小知识。
   
  11月27日15:30,蓝经灵们准时在C区门口集合,拿到宣传单后向商务中心出发。本次活动蓝经灵们放弃了一贯以来定点设置活动摊位,摆放宣传展板等大家上前围观的方式,而是主动深入人群。4个蓝经灵分头行动,看到大学生及附近居民便上前礼貌派发印制好的有关环保知识的宣传单,向他们讲述当前环境问题严峻性,并提出一些可行的环保小建议,比如随手关灯,手机充完电后拔掉充电器,尽量不打包饭菜以减少一次性餐具的使用量等等。在活动中,有位同学向志愿者说明了她的个人情况即一直都知道环境问题日益严重,但却从没有在日常生活中通过小事来践行环保。但是通过蓝经灵的耐心讲解,这位同学表示一定马上行动,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保护环境。
     下午1700,此次“环保知识宣传”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可以发现其实有比我们想象中多得多的人支持环保,但他们只是缺乏一个起点,缺乏一种方式。相信蓝经灵的行动能激发更多人的热情,鼓励更多人从今天开始,告别污染浪费,共建绿色和谐社会!也希望有更多的人都投身到践行环保的队伍中来,为环保添绿色,为家园添和谐!

商学院蓝经灵志愿服务队 张佳敏

拍摄者:任阳宗 2016年11月27日


1480491425101058295.png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