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蓝精灵

梦想包裹,寄送希望

作者:点击:日期:2016-11-26



112312时,温州大学商学院的蓝经灵们带着使命又开始了新一次的志愿服务活动。我们都知道自闭症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被称为来自银河的星星。近年来我国的自闭症儿童数量不断上升,关心爱护自闭症儿童也成为一项迫在眉睫的事情。因此蓝经灵们以身作则,通过赠送爱心包裹的方式,传递志愿者们的爱与温柔。

1320分,蓝经灵志愿者们到达了位于梦多多小镇的心艺坊。首先,志愿者们将善良的同学们捐赠的15份爱心包裹交给了心艺坊的负责人。之后一队志愿者们便开始与这些可爱的星宝们一起上课,音乐、舞蹈,伴随着的快乐高昂的声音让我们很是欣喜;陶艺、绘画,展现出的奇思妙想让我们甚觉惭愧……另一队的志愿者们则尽心地打扫卫生,看着干净整洁的地板与楼梯,星宝们也绽放了纯真的笑颜。最后,志愿者们聚集在一起,为星宝们做的麻绳瓶进行了改造,心艺坊的老师们对蓝经灵们夸赞不绝。

短暂的相处之后,志愿者们与这些可爱的星宝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但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依旧要踏上归途。这一个下午的时间让志愿者们与自闭症儿童有了更深的接触,也了解到他们不为人知的一面。他们外表成熟,内心却装着一个长不大的孩子。虽然他们不会言语,但他们内心装着一座宇宙,而自己便是那最闪亮的星。他们是遗落人间的天使,他们值得世界给予温柔与爱。

                                                                                                   

商学院蓝经灵志愿服务队 王冠云

                                                                                   拍摄者:沈璐



1480158400263068656.png


1480158357472079362.png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