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蓝精灵

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

作者:点击:日期:2016-05-18

  想必大家对于小银河特殊教育学校和自闭症孩子们并不陌生了吧?许久没有和可爱的小朋友们见面了,是否有些想念他们呢?2016年5月18日,蓝经灵们启程前往与来自星星的孩子们的再次相遇啦!

        2016年5月18日12:40,在六一儿童节的来临之际,小银河学校正在积极地筹备活动,想要给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此次,我们蓝经灵的志愿活动内容并不是直接与小朋友们接触,而是协助老师筹办此次活动,希望在幕后为孩子们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当天下午,志愿者们帮助老师们制作六一儿童节运动会所需的班牌,从画画、剪纸到粘贴,各个环节中仿佛又回到了童年,和身旁的孩子们一起经历了那段无忧无虑的时光。这番别样的经历或许会帮助蓝经灵们更加理解小银河的孩子们,也更加能够加强我们之间的联系吧。

       2016年5月18日17:00,蓝经灵们完成 了一个个鲜明活泼的班牌,踏上了返程的公交车,希望这些手工作品不仅在六一当天为孩子们送去欢乐,更加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加入我们,在三百六十五天里都能常怀关爱之心,关心身边的孩子。

                                       商学院蓝经灵志愿者服务队朱冰怡

拍摄者:王心怡   2016年5月18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