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公寓专栏

商学院自律委员会举办“三顾饺子宴”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2-04-06

 

     2012年3月30日,商学院公寓自律委员会在C1食堂二楼隆重举行“三顾饺子宴”活动,商学院辅导员黄瑞腾老师、同小花老师、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吴丽洁老师以及商学院公寓自律委员会主席顾海燕、副主席严立琼、樊依婷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饺子宴活动是商学院公寓自律委员会一年一度的活动,一直以活动场面盛大,现场气氛热烈著称。每次举行饺子宴活动都会有大批的本学院以及其他学院的同学报名参加。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包饺子比赛,由工作人员根据报名情况随机抽取 13组参赛人员参加这个环节,选手们包出的饺子各具特色,十分精致,引起了现场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第二个环节是水果拼盘活动,有工作人员在现场随机抽取五组人员参加,这个环节是选手们展现自我,发挥个人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平台,各组选手的精致的拼盘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最终,法政学院的两位同学以精湛的刀工,新颖的创意获得一等奖。第三个环节是吃饺子比赛,现场观众争相参加,十分积极,给位选手快速大胆的吃法以及丰富的表情引起了现场其他观众的阵阵笑声,将现场气氛拉入了高潮。最后,每位观众都分到了一碗热腾腾的水饺,本次活动也进入了尾声。

   每年一次的“三顾饺子宴”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在课余创造了体验生活获取快乐的平台,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