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公寓专栏

公寓自律会第二次生活委员茶话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2-03-27

       3月23日晚上6:30,公寓自律会举行了生活委员茶话会,希望这种方式来更好的了解现在存在的问题以及方便日后工作的开展。

       会议氛围十分热烈,各班的生活委员向在场的嘉宾提出了自己的一些问题,嘉宾也对这些问题作出了很好的回答。然后,纪检部代表向生活委员们讲解了关于星级寝室和文明寝室的考核标准。随后,由各部长向大家介绍公寓自律委员会接下去会开展的活动,着重介绍了疯狂饺子宴的活动流程以及时间地点的安排。在茶话会的最后,由于本学期大一会进行社会实践,在场的嘉宾特别为大一新生介绍了社会实践所需要注意的事项,将自己的一些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举行这样的一种活动,不但可以让大家了解互相之间的工作,更为重要的是它会拉近大家的距离,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为和谐。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