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公寓专栏

教授下寝室系列活动之二

作者:点击:日期:2012-03-16

        3月14日下午,李建教授来到了C6-115办公室,为广大同学们答题解惑。李老师认真的听取了同学们的疑问,并立足于自己的专业立场给予了同学们自己的一些建议。

        首先,李老师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工商管理就业方向的问题,建议同学们除了直接就业外还可以选择考公务员和考研这两条路。对于财务专业的同学,李老师建议他们可以从事会计和考取注册会计师。鉴于有不少同学对大学四年的生活有很不少的迷惘和茫然,李老师建议同学们应该对大学生活有一个合理的规划,一步步的对自身进行定位。对于毕业后的问题,李老师觉得作为本科毕业生,我们要一步步积累经验。对于专业技术要求高的就业职位要注意积累经验。

        李健老师认真的回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让同学们对于未来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蓝图。夕阳西下,一下午的商学院教授接待活动结束了,同学们依依不舍地送走了李健老师,对未来少了迷茫有了方向感。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