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公寓专栏

自律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2-03-13

 

      2月24日晚,商学院公寓的同学们相聚在北校行政楼331,举行了第一次公寓成员大会,展望了新的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并在大会结束之后进行了活动丰富的联谊活动。

     大会刚开始,主持人做开场白,随后公寓辅导员黄老师做了发言,希望大家能在新学期继续更好的开展工作。然后公寓主席与副主席相继做了讲话,对大家新学期的工作及所需要开展的活动做了安排。大会结束之后,联谊活动正式开始。文体部策划了许多丰富好玩的节目,大家踊跃参与,氛围十分融洽。活动结束之后,大家打扫了教室的卫生,保证了教室的整洁。

     今天的大会不仅让大家对未来的工作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为未来开展工作有了充足的准备,更为重要的是,这样的活动有助于公寓人更好的团结在一起,为了公寓的明天,为了公寓的建设而努力。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