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公寓专栏

商学院生活委员茶话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2-03-13

 

        2月25日, 商学院公寓自律委员会生活部在C综后勤办公室304举办了以“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主题的第一次生活委员茶话会。各班生活委员以及公寓自律委员会主席顾海燕、副主席严立琼、副主席樊依婷均参加了此次的茶话会。在生活部部长戴筠的主持下,此次茶话会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此次茶话会共分为两项内容。第一项:樊依婷学姐讲话,总结上学期工作,陈述本学期公寓自律委员会的工作计划。第二项:与各班生活委员一起探讨本学期工作如何开展,并聊了聊自身的学习,生活状况等。大家还说了各自对公寓自律委员会工作的了解程度以及评价。其中对公寓自律委员会活动的宣传和正式活动时的积极性提出了不足,希望加强力度。

        会议共持续了1个半小时,最后全体人员一同拍照留念。此次茶话会的目的旨在通过这样的一个活动与各班生活委员加强交流,看到商学院公寓自律委员会的优缺点,好的地方继续保持,不足的加以改正。让商学院公寓自律委员会更好的成长,更好的为大家服务,营造一个和谐的公寓文化。

来源: 商学院自律会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