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校排球赛之二——商院健儿,努力拼搏,再获佳绩!

作者:点击:日期:2019-12-27

12月21日,第二天的排球赛在室内排球场如期进行着,商院运动员们迅速在排球场热身完毕。由于国教弃权,商院进入八强。9:50,商院女子组与数理学院在室内场一号进行比赛,男子组与电气学院在室内场二号进行比赛,两场比赛都轻轻松松地赢过了对手。商院男子女子组都进入了四强。

下午的比赛也照样的精彩——13:40,商院女子组与生环在室内场一号进行比赛,男子组与马克思学院在室内场二号进行比赛,两场比赛都以商院前两局赢而胜出,进入了冠亚争夺赛。15:40,商院男子组和教院男子组进行比赛,第一局以输结束,虽然输了,但是商院的运动员们丝毫不气馁,互相鼓劲加油,场外的观众们也热腾起来,为商院加油!第二局开始,商院运动员们拾起信心,不断攻击、扣球、防守,以优秀的成绩赢了教院,最后一局,大家都十分紧张,商院的粉丝团们的心也揪了起来,商院开局处于弱势,几分钟后分数到达了5:8,教院超3分,换场,观众们为商院加油,运动员们也为自己加油鼓劲,深呼吸,调整心态,稳住自己,11号选手连续好几个扣球打败了对方,大家都使出全力,在赛场上奋斗,最后以15:11的成绩胜出!成为了第一!运动员们、观众们欢呼着,都快哭出来了!另一边,商院女子组也对阵教院女子组,第一局,商院的运动员们十分给力,顺利地以21:5的好成绩赢了教院。第二局,先是教院领先,商院运动员们有点点乱了,心里十分紧张,焦急,但是她们互相鼓励,将这些焦急转化为动力,步步紧逼教院,7:7,11:11……各种平分,十分紧张!商院的运动员们通过聊天,设置战术,以21:17的成绩赢了教院!

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的完满结束,商院男子、女子组都赢得了第一,商院的所有人一同欢呼着,将教练抛向空中,两个月以来的刻苦训练终究得到了回报!同时,这是商学院连续第三年取得男女双冠的好成绩,运动员们也因此干劲十足,明年的他们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属于商学院的四连冠!

文 / 雷焰 石佳

图 / 曾怡雯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