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蓝经灵——星源希望,为梦织网

作者:点击:日期:2019-12-23

12月18日,温大商院蓝经灵志愿者服务队再次来到专项基地心艺坊,持续推进“巧手创明天”活动,为这群不幸而又幸运的孩子们带去冬日里的一丝温暖,并希望能通过悉心的陪伴慢慢消融他们内心里不愿与外界交流的坚冰,帮助他们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这个世界。

活动伊始,蓝经灵志愿者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按照常规选择一位孩子,且在他们的名字后面写下自己的名字,互相配对,以更好地协助孩子完成本次课堂任务。

今天的课堂内容是捕梦网的制作。看着老师拿出的范本,蓝经灵志愿者们和孩子们都擦亮眼睛观察,竖起耳朵仔细聆听,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在孩子们选择了各自喜欢的材料后,志愿者们先贴心地搭配好挂件,如一些小铁环、丝带、小木珠、羽毛等小装饰,接下来就由孩子们自己动手缠绕丝带,他们全神贯注、心无旁骛地编织着他们的梦之网,之后又小心翼翼地用胶水粘合羽毛。在这期间,配对的志愿者们也在协助孩子们完成作品,他们互帮互助,通过精心设计、细致粘合,一个个精美而梦幻的捕梦网编制而成。在完成精巧的作品后,蓝经灵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同帮老师清理笔尖的胶水和杂乱的桌面。最后,志愿者们与老师孩子们微笑着合影留念。

美好的时光匆匆流逝,蓝经灵志愿者们与老师和孩子们依依惜别。希望美丽缤纷的捕梦网会带给他们越来越多的美好祝福,愿他们能无忧无虑地快乐成长。

文/卢立聪

图/俞琦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