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校排球赛——商院学子再展雄风

作者:点击:日期:2019-12-23

12月18号12时30分,第四十三届校排球赛在北校室内排球馆拉开帷幕。

下午1点整,第一场比赛开始。我院女子组队员与电气学院的队员来到一号场地,排好站位,随着裁判哨声响起,该场比赛正式开始。我院队员们发球快准狠,一点不给对方球员接球的机会,没过多久,我队分数就已遥遥领先。最后,我院一鼓作气地击败电气学院排球队,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下午3点,我院男子组与人文学院男子组的比赛在一号场地开展,同时,我院女子组与人文学院女子组的比赛在三号场地开展。一号场地战势激烈,我院男运动员势不可挡,精准的发球、接球,帅气的暴扣,颇具风采,轻松自如地击败了人文学院男子组取得比赛胜利。将镜头转向女子组,我院女运动员们的实力也不容小觑,经过上一场与电气学院的比试,她们更加熟练地运用各种技巧,依靠不断换位接球以及灵活的配合,最终也击败了人文学院女子组取得了胜利。

下午4时20分,我院女子组与机电学院女子组在二号场地进行对垒。虽然刚与人文学院打完一场比赛,稍有疲惫的她们也丝毫没有懈怠,积极投入到这场比赛中。只见她们步伐敏捷,有序地在场上追球奔走,将球打到对方场地。最后,她们击败了机电学院排球队获得了比赛胜利。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两个月的训练,我院排球队在今天赢得三连胜。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能再接再厉,为自己争彩,为商院争光。

文/方馨卓 卢立聪

图/卢立聪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