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院际班对班篮球赛系列之四

作者:点击:日期:2019-12-06

八进四的比赛在十二月的开端推向高潮!

19国贸班与18国贸专升本班这两支队伍拉开了八强赛的序幕。第一节比赛不到一半,18国贸专升本班的10号就率先拿下了10分,而此时的19国贸班也不甘示弱,23号投出了一个完美的三分球,极大程度上提升了队伍的士气。随后,18国贸专升本班展开了预演战术,10号球员与队员凭借强打快攻以及配合挡拆,一举在第一节中拿下了19分。而在第二节中,18国贸专升本班多次犯规迫使对方频频进攻,而19国贸班趁机抓住机会,依靠精准的罚球以缩小比分。在下半场比赛中,19国贸班手感火热,凭借19号强势的快攻和超人的弹跳力,23号熟练的运球技术和超高的进球率,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连续追赶10分,却最终还是未能赶超蓝队,遗憾落败,18国贸专升本班取得比赛胜利。

比赛仍如火如荼地进行着,17财管2班与18市销班的比赛也打得热火朝天。开场没多久,18市销班便连中多球,比分遥遥领先。此时17财管2班才顿时醒悟发起反攻,由0号球员成功拿下两分。但由于对手的快攻、防守以及超高的默契,比分仍未能追上,但他们仍然拼尽全力,不放弃任何一次投篮的机会。每当进一个球时,他们都会互相鼓励、助威。而18市销班也没有松懈,依旧严防死守,努力将比分差距拉大。快到第三节结束时,17财管2班的13号因犯规过多而下场,虽然人数上显失公平,但17财管2班没有放弃,他们拿出百分之两百的力气,连拿8分。眼看比分要追上来了,18市销班又加强了防守,利用稳健的进攻再次将比分拉开。最后,18市销班还是依靠更全面的战术准备赢得了比赛。

是比赛就必然会有结果,也必然会有喜也有忧,但在场的每一位球员都已经很好地诠释了曼巴精神,从不退却,从不放弃,从不逃遁,在困难中创造奇迹。他们都是胜利者,是最后的赢家。

文/王晨桦 卢立聪

图/汪嘉楠 卢立聪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