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院际班对班篮球赛系列之三

作者:点击:日期:2019-12-05

11月22日下午,18财管班与17财管2班的篮球赛于北校室外篮球场举行。

哨声吹响,比赛即刻开始。因两队实力有所差距,18财管班在第一节中比分落后。而在比赛第二节中,18财管班的主攻3号选手意外受伤离场,进攻的重担落在了11号选手身上。他拼尽全力,不断地突破、投篮、拼抢篮板,但无奈对手并没有给他们反超的机会,比赛以39:53结束,17财管2班取得胜利。

第二场比赛即将开始室外就开始下起了蒙蒙细雨,使得原定于4点举行的比赛转移到了室内,但这并没有影响到球员们的比赛激情。18金工2班与19国贸班的比赛随哨声响起打响,19国贸班先声夺人,依靠快攻率先获得两分,之后19号选手再次突进内线打进两分,第一节结束,19国贸班以12:8的比分领先,并在之后两节一直保持着一些小优势。而在第四节,18金工2班吹起了反攻的号角,3号选手势如破竹,连得8分,而19国贸班包揽着全队得分的23号与19号选手渐渐体力不支,使得原本领先的分数被对手反超。最终,终场哨响,18金工2班以57:53险胜19国贸班。

紧接着,19市销班与19国贸专升本1班的比赛开始。本场比赛的“一血”由19市销的23号选手夺得,然而之后19市销班的防守端似乎出现了问题,被对手连续找到空位而失分,导致前三节一直由19国贸专升本班领先。到了第四节的最后时刻,仍落后5分的19市销班采取了犯规战术,虽如愿获得进攻机会,但因罚球不准,19市销班没能将比分反超,遗憾落败,最终19国贸专升本1班以29:23取胜。

篮球场上球员们拼尽全力,一路奋勇展现了运动员的风采。比赛的结果不是最重要的,而在比赛中体现的拼搏精神和收获的快乐才弥足珍贵。希望球员们能以百折不挠的态度向更高的地方冲刺,不负篮球,不负韶华!

文/柴宇栋 卢立聪

图/蓝慧慧 卢立聪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