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部长会议——总结规划,继续前行

作者:点击:日期:2019-10-21

10月13日下午,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商院楼商务谈判室A607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部长会议,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和全体部长悉数参加。

会议伊始,在主席何芝璐的主持下,各个部门的部长按顺序对部门的工作总结和规划进行报告。每个部长都对之前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总结,根据自己部门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并且据此在之后的工作安排中做出了相关改进。主席团仔细听完各个部门的工作汇报后,主席团对于各部门的共同问题给出了相关建议,也对之后的部门活动提出了“精品活动”的概念,强调提高各部门举办活动的质量。同时,也对各个部门的相关工作和平时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

在今天的会议中各部门部长对自己部门进行了深刻剖析,希望今后大家一起努力,把部门建设得更加美好。

文/程小倩

图/程小倩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