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趣味运动会——玩出我们的青春

作者:点击:日期:2019-10-21

为了增进同学们的友谊、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10月16日,我院举办了精彩纷呈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五个项目,分别是极限挑战、动感呼啦圈、胖子快跑、集体跳绳和拔河。首先展开的是接力比赛——极限挑战,共有蹲跳接力、抢种抢收、夹乒乓球和穿衣接力四个部分,每个班级的同学都分配好任务齐心协力出色的完成了整个项目,为班级争了光。接下来进行的是动感呼啦圈,同学们都尽力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了比赛。再次进行的是胖子快跑,六名参赛者夹着瑜伽球张开双手像是一条灵活的毛毛虫慢慢地移动,在参与者的默契配合以及同学们的加油欢呼中,一组组的同学都顺利到达了终点。最后进行的是最激动人心集体跳绳和拔河。虽然有些班级的集体跳绳成绩并不理想,但还是很好的展现了班级的风采。每组的拔河比赛都让我们看得热血沸腾,组员们都使出他们吃奶的力气,手上筋脉突起,肌肉紧绷,脸憋得通红,两队各奋力地往他们那边拉去,中间的红绳一会往左一会往右,可谓是看点多多!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笑声中圆满收场,同学们也都满载而归,带着收获的友谊和荣誉,无比满足与喜悦!

2560C

图 / 肖旭阳

文 / 虞静雅 石佳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