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团支书会议——共建团学新气象

作者:点击:日期:2019-09-25

9月20日晚,在北校区3号楼212教室,商学院17、18、19级全体团支书与组织部成员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次团支书会议。

武瑞杰部长宣布本次团支书会议主题之后,首先是17级国贸团支书许志萍向大家传授策划经验:如何确立主题、预估财务、设计策划书封面和活动流程。然后是18级财管1班团支书郑浩燃提出用3w原则来优化策划结构,提醒各团支书适度追求创意,切勿偏离主题与钻牛角尖,并提倡学习优秀策划、合作审核策划等;而后18级金工2班团支书詹欣慧分享了如何制定能够调动全班同学积极性的团体活动方案、活动中如何记录和活动后怎样展示活动成果等成功经验;最后由武瑞杰部长总结并对各班团支书的积极参与与认真听讲记录表示感谢,祝愿各班在接下来的团日活动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各团支书在此次会议中深刻理解了团日活动策划的要求、内涵与重要性,也认识到自己的职责与义务,明晰了今后班级工作的方向与方法。努力将共青团的工作落到实处,真正为广大学生服务,让我们期待大家在接下来的团日活动中大放异彩!

文/韩梓豪 蓝慧慧

图/韩梓豪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