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蓝经灵——妈妈我想对您说

作者:点击:日期:2019-06-02

温大商院蓝经灵志愿者于5月12日带队来到c区凉亭,开展“妈妈我想对您说”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与家人建立良好的关系,在母亲节当天为妈妈送去一份最古朴,最真切的祝福。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携带宣传画报、易拉宝、信封和笔等活动所需物品前往c区凉亭并于此集合。随后,志愿者们向学生事务中心借取桌子板凳,并将其搬到凉亭。在确保无误的情况下开始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早上八点,有同学陆陆续续地经过凉亭,在知晓本活动后,他们坐下给妈妈写信,与此同时志愿者上前递上笔和纸,并询问同学选择那种方式邮寄到所寄地址,在同学写完书信后帮其装进信封并粘好。随着活动也接近尾声,每位志愿者也都借此机会纷纷写下对妈妈想说的话,表达了对妈妈的爱意。尽管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忍着炎热与疲惫,圆满地完成了本次的活动。

学生离家在外,与家人相隔万里,这时就需要我们积极地去维护与亲人之间的情感,而本次活动正给了大家一个这样的机会去维系亲情,与家人用最古朴的方式进行一次对话,还原那份最真挚的爱!

文/刘天泽 赵珺怡

图/刘天泽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