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蓝经灵——五四陵园游

作者:点击:日期:2019-06-02

温大商院蓝经灵志愿者服务队于5月11日带领志愿者们来到了温州市翠微山烈士陵园,开展了五四陵园游志愿活动。该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展示我们后辈向英雄烈士们最崇高的敬意,并在将五四精神践行到底。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于C区公交车站集合,乘坐公交车到达翠微山脚下。烈士陵园位于翠微山半山腰,志愿者们不惧疲惫,在绕过一个个弯道与斜坡后,烈士陵园初见模样。一踏进这片土地,志愿者们就被高耸的人民英雄纪念碑所震撼。随后志愿者们便沿着碑往后走,一面由烈士姓名组成的墙映入眼帘,一个个名字是那么的刺眼,志愿者们不禁低头默哀,表达对先烈们的感谢之情,这也让志愿者们懂得了今天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默哀完毕,志愿者们在留言墙上留下了对烈士们的感激话语,感谢他们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甚至不惜付出生命。我们作为后人乘凉者,又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地生活下去呢?

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义务来维护这一份和平与安宁。本次活动让我们的心灵受到震撼,也引发了大家的思考,让志愿者们学会在今后的过程中,发挥五四精神,坚持不懈,百折不挠,成为一个新时代先进青年。

文/杨晨苗 赵珺怡

图/杨晨苗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