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部长会议-总结当下,展望未来

作者:点击:日期:2019-05-28

5月26日下午3点,商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部长会议于团委办公室顺利召开,主席团成员及所有部长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对各部门在本学期内举办的活动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伊始,在主席斯琳晓同学的主持下,各部长对各自部门所举办的活动进行了汇报总结,从各个方面进行分析探讨,指出了自身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紧接着,主席团成员表示团学各部门工作的开展必须要有一定的规划,对于首次举办的活动应当投入较高的关注度,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在后续的活动中,加强部门的管理,保持良好的心态,改正以往的不足,总结经验吸取精华,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水平。最后,斯琳晓同学指出团学换届在即,但部门之间的联系依旧是十分重要的一个环节,每个部门之间都应当加强交流,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同时,也提醒各部长应当加强培养有意愿留部干事的全局意识,在处理工作上更加的细致,与他人合作更加的和谐。

通过本次会议,相信各部门在以后的工作中都会根据本次会议所提出的建议将部门的活动越办越好,不断提高活动质量,继续丰富商院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同时,希望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今后的路上会越来越好!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