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五院联合模拟面试大赛决赛——聚焦模拟面试,亮出潜力自我

作者:点击:日期:2019-05-06

4月26日晚,温州大学五院联合模拟面试大赛决赛于南校步青厅举行。本次决赛有幸邀请到华润置地温州公司人事部经理程高,杭州肯德基有限公司温州时代店经理吴骅钧,温州大学就业处朱丽莉老师,化材学院辅导员邹涌彬老师以及数电学院辅导员岳通通老师担任评委嘉宾。比赛旨在普及简历书写基本理念,提高我校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

比赛开始,参赛选手根据PPT进行竞职演讲并在相应的求职情景中回答问题,面试背景是五院联合集团招聘人才。首先,在复赛中脱颖而出的十九位选手根据个人意愿被分到四个不同的部门并展开自我陈述。期间每一位“求职者”都带来了各具特色的叙述,有人分享了自己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也有人谈及兼职的经历,自信满满的话语背后更多的是人生阅历的沉淀。紧接着在回答情景模拟的试题时,他们沉着应对,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平时的经验积累对问题提出独到的见解。

至此,五院联合模拟面试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不仅是我校做好精准指导的有效推手,更是引导我校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的重要手段。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从中有所收获,并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文/就业部 许新新

图/庄家怡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