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温州大学商学院第十届英语演讲大赛—英声茂实演绎个人风采

作者:点击:日期:2019-04-27

4月20日,我院举办了第十届英语演讲比赛,由黄苗苗老师,徐小舒老师以及蒋卓凡同学担任本次演讲大赛的评委。本次比赛旨在创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掀起学英语、说英语的热潮,塑造我院崭新形象。

本次比赛共有9位选手参赛,他们就不同的主题展开了各自深入的探讨,有对母爱的呼唤,有发表对时下996工作模式的看法,有对大学如何更好地利用时间的方法归纳,有由最近发生的巴黎圣母院大火时间引发的思考,还有对女权的独到见解等等,演讲主题丰富多彩,每位选手在台上从容不迫,用自己独特的演讲风格为比赛更添一份风采。在每位选手演讲完毕后,评委对每一位选手都给出了公平中肯的意见评价,既有对选手的鼓励肯定,也有对不足之处的指点。比赛最后,有六位同学脱颖而出,她们分别是荣获三等奖的窦雯雯,冯晶晶,梁佩煐同学,荣获二等奖的许诺,张嘉诚同学,以及荣获一等奖的杨伊行同学。

至此,本次英语演讲大赛圆满结束。希望此次比赛能够激发各位同学对英语的热爱,帮助各位同学打下坚实的英语基础,为商院英语学习建设更优良的学风。

文/王欣怡 许倩妮 图/王瑞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