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五院联合模拟面试大赛复赛——群雄逐鹿

作者:点击:日期:2019-04-22

4月18日,温州大学五院联合模拟面试大赛复赛在机电学院A309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商学院、数电学院、化材学院、机电学院和建工学院联合举办。本次面试大赛的目的是模拟人才市场竞争,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

经过初赛重重简历的筛选,共有50余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复赛。本次比赛采取无领导小组模式,参赛选手抽签后进行分组讨论,最后由各组代表总结观点并回答评委们的问题,简历和无领导小组讨论各占最终成绩的百分之五十。首先参赛选手们围绕创意求职脑洞大开,制作了各式个性独特的简历。紧接着,在场的评委根据各组表现有针对性地抛出问题,选手们沉着冷静,各尽所能,认真答疑。激烈的比拼过后,最终有20名选手成功进入下一阶段比赛。

至此,五院联合模拟面试大赛复赛落下了帷幕。本次大赛通过让学生亲身体验面试过程,提高了我校学生的求职技巧和入职胜任力。同时也预祝选手们在决赛中能更全面地展现自己,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就业部 许新新

图/张雪娇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