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考研专题分享会—研路有你,梦想起航

作者:点击:日期:2019-04-16

4月10日晚上6:30,由温州大学团委学生会学风部承办的考研专题分享会在北3-401正式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成功考取浙江大学研究生的方晨伊同学和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的陈扬同学分享经验。该活动旨在让广大同学对考研有更深入的了解,帮助大家及时处理和解决在考研中遇到的问题,为未来的考研之路打好基础。

方晨伊同学告诉大家考研需要有一个坚定而清晰的目标,当你确定了考研的目标,就要为之做出相应的计划,高效率的学习规划是考研路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时,她强调要享受考研的过程,并向着自己的目标义无反顾地前进。陈扬同学则告诉大家要结合自身特点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和选择合适的学习资料。她也强调心态的重要性,在考研的过程中,不必过度苛求自己,要学会劳逸结合,放宽心态。正所谓,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在本次交流会上,两位学姐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为大家解答了许多考研过程中会面临的问题。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相信各位同学一定从本次分享中受益匪浅。考研之路是漫长而又苦涩的,但是只要大家树立信心、坚定决心,化压力为动力,努力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前进,就一定能在考研的路上见证一番不一样的风景。

文/张嘉诚 许倩妮 图/许倩妮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