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羽毛球比赛——激情飞扬,谁羽争锋

作者:点击:日期:2019-04-08

3月24日,温州大学商学院羽毛球比赛在南校区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旨在弘扬我院体育精神,展现商院学子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运动风貌。

首先进行的是积分制小组赛,由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与男女混合双打组成,采取三局两胜制。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比赛,17金融2、18财管1、17国贸、16财管1以及轮空组18市销进入淘汰赛。

下午淘汰赛正式开始。首先是16财管1对阵18市销,在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与男子双打比赛结束后,胜局已定,16财管1成功晋级。紧接着18财管1与17金融2展开比赛,随着17金融2的一记漂亮的扣杀,双方打成平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一场比赛,双方都使出全力,比分十分焦灼,最终17金融2以25:23在男子双打中胜出。

接下来进行的是激动人心的决赛,16财管1对阵17国贸。男单第一局16财管1率先达到21分,但第二局17国贸领先三分,扳回一局,双方势均力敌,赛况甚为激烈。第三局17国贸力挽狂澜夺取胜利,而在女单与男双比赛中,16财管1凭借默契的配合扳回两局。17国贸也不甘示弱,在一片加油声中赢下女子双打。此时,双方2胜2负,进入全场赛点。最后,在决胜的混双局中,16财管1胜出,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本次商院羽毛球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更展现了我院学子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顾华杰 许新新

图/庄家怡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