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实践出真知——2018年温州大学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2019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9-03-19

3月13日,我院在北校信息报告厅顺利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商学院学生科周洁文老师、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四位同学们以及各暑期社会实践队的队长们。

大会伊始,主持人为大家播放了一段由校实践队提供的往年暑期社会实践队进行实践的精彩视频,在视频中大家充分领略到了商学院每支暑期社会实践队的优秀风采,了解到了他们取得的优异成果。周洁文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暑期社会实践这项工作的一些经验与想法,同时也表达了对本学院所有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及队员们的赞赏和肯定,建议大家多选择贴近民生、贴近社会热点的实践主题,注重社会实践的准备培训工作与社会实践基地的建设。随后各支实践队的队长们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实践队伍,分享了一些往年社会实践过程中的种种经历与收获,同时他们还向大家提出了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的注意事以及与可能遇到的困难。紧接着,实践部副部长沈敏怡同学向大家具体介绍了即将展开的暑期社会实践方案的策划比赛,以及比赛的相关事宜。在大会的最后时刻,周洁文老师为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中四支优秀的实践队伍进行颁奖了表彰,并合影留恋。

本次表彰大会暨动员大会不仅是对各支优秀实践队取得的优秀成绩的表彰,同时让大一的同学们更加充分地认识与了解暑期社会实践,鼓励大家提升热情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了解社会,立足社会,认识自我。

文/夏佳乐 王瑞

图/许倩妮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