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生存挑战赛闭幕式——将爱心传递下去

作者:点击:日期:2019-01-06

1月5日,商学院、数电学院、法政学院学生会在南校雁山厅举行三院联合生存挑战赛闭幕式。本次活动旨在总结生存挑战赛的各项工作,将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个参加生存挑战赛的成员。

此次闭幕式的第一项活动——名次前八小组的PPT展示。第一组向我们讲述了他们遇到的两位同在献爱心的高中生和想献出更多爱心的全职妈妈。第二组声情并茂的为我们讲述了他们在生存挑战赛中的点点滴滴。第三组和第五组用朴实的语言向我们讲述他们在生存挑战赛中的收获与成长。第六组讲述了属于他们自己的不平凡的生挑故事。第十六小组在遭遇挫折后依然坚定自己的脚步,将生挑变成一次美好的历练。而在第十七、十八小组之后进行活动回顾之后,大屏幕上播放了生挑当天各组采访的视频合集。

第二项活动为捐赠仪式。商学院组织部部长将生存挑战赛募捐所得交给爱星缘机构的代表崔正强老师。

此外,本次闭幕式共设有两个抽奖环节——微信点赞抽奖和入场券抽奖。而在本次闭幕式的紧张之余,我们还进行了有趣的答题互动环节,7名答题者在回答了有关此次生存挑战赛的问题之后,获得了自己心仪的奖品。

此次小组评比中,A3组获得了最具人气奖和一等奖,A2组获得了二等奖,D17组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生存挑战赛通过社会实践的方式锻炼了三院干事们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让大家更加了解自闭症儿童这个群体,并积极地奉献自己的爱心。

文/余晨露 庄家怡

图/许新新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