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温州大学商学院团学顺利开展星级部门与学干精英评比

作者:点击:日期:2018-12-28

12月26日,温州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北校信息报告厅顺利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星级部门与学干精英评比。

本次评比由办公室的小干事董大靠同学和王俊瑜同学主持开展。首先进行的是星级部门评比,承载着部门的信任与期待,部门代表们通过精心制作的PPT以及出色的演讲,沉稳干练地向大家呈现了自己部门的独特风貌,为部门发声。其次进行的是学干精英评比,小干事们借此机会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让大家更加全面地认识自己,也说出了团学每一个成员的心声。借着统计分数的间隙,主席斯琳晓同学总结陈词,她肯定了团学的十四个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希望在来年大家能够再接再厉,砥砺前行。最后,由主席斯琳晓同学和团副裴薛勤同学宣读星级部门和学干精英获选名单,并为获选部门和小干事颁发证书。本次评比中,获得星级部门荣誉的有:文体部、办公室和就业部;获得学干精英称号的有:办公室鄂思岑同学、就业部沈嘉斌同学和学风部张嘉诚同学。

星级部门与学干精英评比的顺利开展,让各个部门充分地向大家展示了本部门的工作成果与部门特色,使得各个部门间更加全面地了解彼此;同时也使大家领略到了每一名学干精英的飒爽英姿。温州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不仅是一个充满凝聚力的优秀团体,更是一个充满爱与包容的大家庭!在来年,愿大家携手前进,一起建设更加出色的商院团学!

文/王瑞 王俊瑜

图/许倩妮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